全文快速搜索:          

   供作者下载word-中国地质论文使用授权协议                    

                              

《中国地质》论文使用授权协议

论文中文题目:

论文英文题目:

全体作者姓名:

上述论文的著作权人承诺:

(1)       投《中国地质》的该稿件为原始稿件,保证未在国内公开出版物上发表过。

(2)       所投稿件属作者本人的创造性劳动成果,凡引用了他人的论述、数据、结果等处,均已列出对应的参考文献。

(3)       所投稿件的所有作者,均系本稿件的创造者,对所投稿件内容的正确性、真实性和可靠性等承担责任。一经签署协议,对稿件的署名及署名的顺序将不再变动。

(4)       作者单位或稿件所述课题,对稿件的发表无保密要求。若有保密要求,已经本单位审核并加盖单位公章,同意稿件公开发表。

(5)       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规定,自本协议签署之日起,上述论文全体作者同意,将该论文版权(即含网络版、光盘版等各种介质和媒体出版的使用权),在该文版权的有效期内、在全世界范围,授权《中国地质》专有使用,并同意国内外检索刊物或数据库收录,在该文刊发后由《中国地质》按国家版权局规定标准一次性付给作者稿酬(包含著作权使用费)。

(6)       未签字的著作权人书面授权签字的著作权人作为全体著作权人的代理人签署本声明,此声明对全体著作权人均有约束力。

(7)       签字的著作权人保证其本人具有代表其他著作权人签署此声明书并做出各项承诺之权利。

全体作者签名: